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索 引 号:115323260151757350-/2022-1229001 公文目录:常务会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府办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文  号: 标  题:十八届县人民政府召开第1次常务会议

2月22号,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军主持召开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次常务会议,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指示批示和中央有关重要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省委副书记石玉钢到大姚调研有关精神。专题传达了全省法治政府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杨军要求,领导干部要从严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政治修养、纪律修养、作风修养、道德修养,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要把握新时代信访工作的原则和要求,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完善信访工作责任体系,用好信访工作制度改革成果。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低碳发展道路。要实行党政同责,压实各方责任,将“双碳”工作相关指标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综合评价体系,增加考核权重,加强指标约束。要创新改进人才培养体系模式,着力提高政策制度配套保障水平,积极营造人才发展良好生态环境,加快构建人才工作新格局。年轻干部要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会议审议了《大姚县深化税收征管改革重点任务分工方案(送审稿)》;听取了2022年1月各部门资金请示情况汇报。

会议原则同意并审议了《大姚县配置整合行政事业单位资源资产支持做强做大国有企业实施方案(送审稿)》。听取了大姚县2022年蚕桑生产工作意见汇报。审议了《大姚县机关事业单位临聘人员优化和规范管理工作实施方案》。研究了大姚县殡葬一体化改革相关工作。审议了《关于调整落实大姚县疾控中心卫生防疫津贴的请示》。审议了《大姚县法治政府建设实施规划(2021-2025年)(送审稿)》。听取了2021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情况汇报。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出席会议;县人武部部长,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领导参加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县政府法律顾问全程列席会议;其他人员按照议题列席会议。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