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2022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35项 总投资25.09亿元

索 引 号:dyx002-/2022-0307001 公文目录:批准结果 发文机构:大姚县发展改革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7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2022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35项 总投资25.09亿元

2月25日,在楚雄州2022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大姚现场点,大姚县康养产业县医院新区建设项目开工。

州政府保留副厅级待遇干部何学明宣布项目开工。中共大姚县委书记王丽平介绍大姚县2022年第一批集中开工项目名单。参加开工仪式的州、县领导为开工项目培土奠基。

当天,大姚县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35项,项目总投资25.09亿元,计划2022年度完成投资17.99亿元。其中,2022年1月已开工11项,2月已开工17项,3月计划开工7项。

大姚县康养产业县医院新区建设项目位于大姚县金碧镇西河以北、工业大道延长线以西。该项目总投资5.46亿元。该项目的实施,将彻底解决县人民医院业务用房紧张、诊疗流程不够优化、科研教学基础设施落后、就医环境亟待完善等日益突出的问题,将有利于改善就医环境,拓展县人民医院服务空间和发展空间,从而提升县域看大病解难症服务能力,极大满足辖区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

据悉,2022年第一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将为大姚县抓项目、促开工、增投资、稳增长,实现一季度“平稳开局”提供重要支撑和有力保障。

下一步,大姚县将紧紧围绕州委、州政府决策部署,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争先意识,坚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大力推行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认真抓落地、抓开工、抓建设、抓投产、抓达效、抓增长,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努力把每个项目都变成实实在在的增长点和支撑点。为实现大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确保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