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茅稗田二期风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索 引 号:dyx002-/2022-1028001 公文目录:批准结果 发文机构:大姚县发展改革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文  号: 标  题:茅稗田二期风电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征求意见稿)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环境保护总局2018年7月16日发布的《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相关要求,为规范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保障公众环境保护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对茅稗田二期风电项目境影响报告表征求意见稿进行公众参与信息公示,通过公示了解社会公众对本项目的态度和建议,接受社会公众的监督。

建设项目概况

茅稗田二期风电项目位于大姚县东部、赵家店镇茅稗田村一带的白龙山梁子,白龙山梁子西起大姚县金碧镇麻街村,东至新华镇三家村,整条山脊呈西北-东南向,西低东高。场址北部靠近赵家店镇茅稗田村,南部靠近龙街乡起家村。白龙山梁子东西长9.5km,南北宽约2.5km,地理坐标介于北纬25°42′39.59"~25°44′12.01"、东经101°24′9.98"~101°29′53.45"之间,场址内高程在2500~2680之间。

本工程拟规划容量为78.6MW,共安装4台单机容量为6.25MW的风力发电机组、8台单机容量为6.7MW的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台数12台,新建一座110kV的无人值守升压站。汇集所有风机电能后以1回110kV出线,接到石板箐光伏电站220kV升压站。

环境影响报告征求意见稿全文链接及查阅纸质报告的方式和途径

本次环境影响报告表征求意见稿全文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n-LUiQNGfZH3HEgRL6-oA?pwd=603r,提取码:603r。公众必要时可以通过建设单位和环评单位的联系方式获取环境影响报告纸质版。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本次征求意见的公众主要为茅稗田二期风电项目周边可能受项目建设、运行影响的公众、企事业单位或其他团体。

四、公众意见表网络链接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n-LUiQNGfZH3HEgRL6-oA?pwd=603r,提取码:603r。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主要方式和途径

本次信息公示后,公众可下载“公众意见表”进行填写,以电子邮件、信函等方式反馈意见建议,或直接通过电话、面谈等方式与建设单位或环境影响评价单位联系,发表关于该项目及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的意见看法。

建设单位名称:中广核楚雄大姚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大姚县金碧镇咪依噜大道政务小区

联系人:许猛进

环评单位名称:贵州天保生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观山湖区甲秀北路235号北大资源A07栋16楼

六、公众提出意见的时限

本公示发布后的10个工作日内。

中广核楚雄大姚风力发电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7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