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中心敬老院建设项目获4200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索 引 号:dyx002-/2023-0410001 公文目录:批准结果 发文机构:大姚县发展改革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10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中心敬老院建设项目获4200万元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为补齐大姚特困人员供养服务设施短板,增强兜底保障能力,提高养老服务水平,2022年10月,按照省、州发改委关于申报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程和托育建设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要求,县发改局、县民政局经过认真的筛选论证,从“十四五”规划项目库中筛选了符合申报条件、前期工作相对完备的大姚县中心敬老院建设项目,联文上报省、州发改委争取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

近日,楚雄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下达我县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程和托育建设(养老托育服务体系方向)2023年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1项,即大姚县中心敬老院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内容为总建筑面积14875平方米,建设床位350张;项目总投资5250万元,其中:中央预算内投资4200万元,其他投资1050万元。该项目的实施,将进一步补齐我县养老服务基础设施短板,推动养老服务设施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增强兜底保障能力,提高养老服务水平。(社会股 席丽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