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索 引 号:dyx002-/2024-0314001 公文目录:价格和收费 发文机构:大姚县发展改革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14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根据《云南省定价目录(2021年版)》《楚雄州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4版)》,大姚县发展和改革局对我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进行了调整更新,制定了《大姚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以下简称《目录清单》),现予以公布。

《目录清单》将根据价格领域简政放权、放管结合等改革进展适时动态调整。

附件:大姚县政府定价的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

大姚县发展和改革局

2024年3月12日


附件:大姚县政府定价经营服务性收费目录清单(2024版)(公示).xlsx  15K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