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云南云中特机动车报废回收拆解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前公示

索 引 号:dyx003-/2023-0420001 公文目录:重大建设项目 发文机构:大姚县工业信息化商务科技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4月20日 文  号: 标  题:云南云中特机动车报废回收拆解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前公示

《云南云中特机动车报废回收拆解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经县规委会审查,项目符合大姚工业园区总体规划的要求。根据《楚雄州实施“阳光规划”的意见》,现对该规划进行审批前公示,社会各界人士若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公示组织单位电话或书面反映。

项目名称: 云南云中特机动车报废回收拆解建设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

项目地点:大姚工业园区南山坝片区

用地性质: 工业用地

建设单位:云南云中特机动车报废回收拆解有限公司

申报类别: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审查

设计单位:云南广厦规划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设计资质等级:城乡规划乙级

公示类别:审查前公示

公示时间: 2023年4月20日—2023年4月26日

公示组织单位:大姚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联系电话:0878—6200901

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总用地面积:15003.54平方米(22.51亩),其中建筑用地面积7027.95平方米,绿地面积2279.40平方米,道路广场用地面积5696.19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8574.54平方米容积率:1.01;建筑密度:46.84%;绿地率:15.19%;机动车停车位12个。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大姚工业园区南山坝片区南部,用地紧邻园区主干道,交通便利。本项目按照规划设计要求,遵循安全、适用、经济、美观的原则,吸收厂房设计的新观念、新思路,严格尊重生产工艺流程,努力创造一个具有先进水平的厂区。设计根据现状地形,充分利用场地条件,合理进行总体布局,节约用地,功能分区明确,布局紧凑,流线合理。厂区的设计用轻松明快、清洁舒适的环境来提高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以及产品质量。建造出一个能吸引人才,又能提供创新氛围、人性化的空间环境,以达到提高企业形象、增强产品市场竞争力的效果。

大姚县工业园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4月2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