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事先告知公告

索 引 号:dyx007-/2023-1017001 公文目录:社会组织 发文机构:大姚县民政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17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事先告知公告

经查,下列2个全县性社会组织存在未按照规定时限和要求向登记管理机关报送2022年年度工作报告的情形,违反了《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250号)第二十八条规定,拟列入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根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条第一款规定,现公告送达社会组织活动异常名录事先告知书。依据《社会组织信用信息管理办法》第十条第二款规定,下列社会组织可以自公告之日起30日内向我局提交书面陈述申辩意见和有关材料,逾期未提交视为无异议。

列入活动异常名录事先告知社会组织名单

社会组织名称

业务主管单位

大姚县金碧镇小把粉丝协会

大姚县金碧镇人民政府

大姚县乐康户外自行车协会

大姚县民政局

2023年10月16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