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财政局关于下达支持基层落实重点民生等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的通知

索 引 号:dyx009-/2022-1216007 公文目录:专项资金 发文机构:大姚县财政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13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财政局关于下达支持基层落实重点民生等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的通知 成文日期:2022年05月13日

大姚县财政局:

根据《楚雄州财政局关于下达支持基层落实重点民生等转移支付资金预算的通知》(楚财社〔2022〕66号)精神,现将省级下达支持基层落实重点民生等转移支付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补助资金420万元下达给你局,款项列入2022年“2101202·财政对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的补助”预算支出科目。政府经济分类列2022年“51002·对社会保险基金补助”支出预算科目,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下达资金属直达资金范畴,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该标识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在下达直达资金预算指标时,应单独下发预算指标文件,并保持中央财政直达资金标识不变,同时在指标管理系统中及时登录有关指标和直达资金标识,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确保数据真实、账目清晰、流向明确。各地将中央财政直达资金分解落实到单位和具体项目时,对于资金来源既包括中央直达资金又包含其他资金的,在指标系统中分别登录,并将中央财政直达资金部分导入直达资金监控系统。

二、各地要将直达资金分解落实到单位和具体项目,确保相关基本民生政策按时足额兑现。

此款通过县国库下拨大姚县财政局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基金专户(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姚县支行营业室)。

2022年5月13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