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社会保险中心、大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搬迁及暂停办理业务的公告

索 引 号:dyx010-/2022-0609001 公文目录:社会保险 发文机构:大姚县人社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9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社会保险中心、大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搬迁及暂停办理业务的公告

大姚县社会保险中心、大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搬迁及暂停办理业务的公告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好“为民办实事”,营造更加规范的服务环境,根据进驻县政务服务中心单位搬迁新址的有关要求,大姚县社会保险中心、大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将于2022年6月15日开始,搬迁至大姚县城西片区南永二级公路(咪依噜大街)与环城西路工业大道交汇处核桃文化产业园核桃交易市场18幢2楼办公。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大厅窗口业务暂停办理时间

2022年6月15日(星期三)至6月17日(星期五),暂停办理服务大厅社保、就业窗口业务;窗口业务暂停期间,线上业务正常受理,网厅业务正常办理。

二、大厅窗口业务恢复办理时间

2022年6月20日(星期一)上午8:00,社保、就业窗口业务在新址恢复办理,请各单位和广大群众合理安排好业务办理时间。因搬迁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的关注与支持!咨询专线:0878-6222347。

特此公告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9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