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2022年“金秋招聘月”专项招聘活动公告

索 引 号:dyx010-/2022-1028001 公文目录:稳岗就业 发文机构:大姚县人社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2022年“金秋招聘月”专项招聘活动公告

 

为持续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不断增加群众务工收入,助力乡村振兴,决定组织大姚县2022年“金秋招聘月”专项招聘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专项招聘时间及咨询报名地点

(一)专项招聘时间:2022年10月23日至11月7日。

(二)咨询报名地点:各乡镇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大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大姚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

二、专项招聘企业

(一)福建荣耀纺织有限公司

福建荣耀纺织有限公司创办于2008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纺纱、针织服装专业外商独资企业。招聘生产操作工 100名,性别不限,女性年龄50岁以下,男性年龄55岁以下,学历不限,综合月薪4500-7000元,有工作经验者优先。工作地点:福建省长汀县腾飞工业区腾飞三路18号。

(二)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

豪斯特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一批开展热成形技术开发与应用并实现量产的民营企业。招聘生产操作工100名,性别不限,年龄20-48周岁,初中以上学历。在机械厂做过两班倒的优先考虑,能吃苦耐劳,综合薪资6000-8000元/月,特殊岗位有岗位津贴。工作地点:浙江省长兴县。

(三)江苏文灿压铸有限公司

江苏文灿压铸有限公司系文灿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位于江苏省宜兴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生产操作工100名,性别不限,年龄 18-55 周岁,初中以上学历,要求身体健康,无明显图案,无案底。综合薪资月薪 5500-7000元。工作地点:江苏省宜兴市。

(四)长汀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

长汀安踏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是安踏集团旗下的服装生产基地,专业生产体育运动系列服装产品。招聘生产操作工100名,性别不限,年龄45周岁以下,学历不限。能吃苦耐劳,综合月薪 5000元以上。工作地点:福建省龙岩市长汀县大同镇腾飞一路 52 号。

(五)厦门新凯复材科技有限公司

新凯成立于1988年,位于厦门市集美区,专业制造高级碳素纤维复合产品,属高新技术企业,是目前世界新兴朝阳产业,现有员工5000多人,被评为“厦门十佳诚信用工企业”。招聘生产操作工30名,性别不限,年龄18-47周岁,初中以上学历,平均工资4000-8000元。工作地点: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

(六)江门市合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原豪爵摩托配件有限公司)

江门市合盛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大长江集团有限公司的下属企业,主要生产经营不锈钢、塑料制品、五金制品、摩托车、汽车零配件及电镀加工。招聘生产操作工30名,性别不限,年龄50周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平均工资5000-7000元。工作地点:广东省江门市鹤山市。

欢迎我县广大农村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有外出务工意愿的人员了解咨询。更多招聘岗位信息可以到各乡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及大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咨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余亚波

                                      李文燕

 特此公告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28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