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推荐李忠平同志作为第二届云南省高技能人才表彰候选人的公示

索 引 号:dyx010-/2022-1031001 公文目录:稳岗就业 发文机构:大姚县人社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31日 文  号: 标  题:关于推荐李忠平同志作为第二届云南省高技能人才表彰候选人的公示

根据《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第二届云南省高技能人才表彰活动的通知》要求,经省评选表彰领导小组办公室初评,拟推荐李忠平作为云南省第二届高技能人才表彰候选人,现公示如下:

李忠平,男,汉族,1966年8月出生,1990年3月参加工作,现任云南星禹水利设备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发明专利“一种延寿型弹性密封式水闸门结构”,在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云南赛区中获得优胜奖,取得国家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8项,注册“星禹+图形”商标。2016年8月评定为水利工程师;2018年被选举为大姚县工商联合会兼职副主席;2019年被评为楚雄州“彝乡名匠”;2020年11月获得云南省“高层次人才培养支持计划”“首席技师”称号。

公示时间:5个工作日(2022年10月31日至2022年11月4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大姚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大姚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就业中心)实名反映,联系电话:0878-6211324。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31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