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失业保险待遇申领业务流程和办事指南

索 引 号:dyx010-/2022-1227013 公文目录:相关政策 发文机构:大姚县人社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9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失业保险待遇申领业务流程和办事指南

一、事项名称:失业保险待遇申领

二、实施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保险法》、《失业保险条例》(国务院令第258号〕、《云南省失业保险条例》

三、对象范围大姚县行政区域内的企业、事业单位及其职工,社会团体及其专职人员,民办非企业单位及其职工,有雇工的城镇个体工商户及其雇工,国家机关和与之建立劳动合同关系的工人的失业保险业务经办。

四、业务流程

五、受理地点和办事窗口

受理和办事窗口: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失业保险窗口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法定节假日除外)。

六、申请材料

失业保险经办申请材料目录

事项名称

所需材料

原件/复印件

纸质/电子文件

份数

失业保险金待遇发放

①身份证;②就业创业证(已持证的);③一张一寸证件照片;④本人农村商业银行卡(存折);⑤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解除合同证明书,或其他与单位解除劳动关系的证明材料;⑥个体工商户停业的营业执照注销证明。

原件

纸质

1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