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人民医院新区建设项目(整体搬迁)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前公示

索 引 号:dyx011-/2022-1014001 公文目录:城乡规划 发文机构:大姚县自然资源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3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人民医院新区建设项目(整体搬迁)修建性详细规划审查前公示

《大姚县人民医院新区建设项目(整体搬迁)修建性详细规划》经审查,项目符合县城总体规划的要求。根据《楚雄州实施“阳光规划”的意见》,现对该规划进行审批前公示,社会各界人士若有意见或建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公示组织单位电话或书面反映。            

项目名称: 大姚县人民医院新区建设项目(整体搬迁)修建性详细规划

项目地点:大姚县金碧镇西片区一环路南侧、西河北侧

用地性质: 医疗卫生用地

建设单位大姚县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申报类别: 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审查

设计单位:浙江恒欣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设计资质等级:城乡规划编制资质乙

公示类别: 前公示

公示时间: 2022427—202253

公示组织单位: 大姚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联系电话: 0878—6222239

主要经济技术指标:

用地面积:70273.33平方米105.41亩),其中建筑用地面积17890.25平方米,绿地面积28761.56平方米道路广场用地面积23621.52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135445.6平方米(地上计容面积108255.42平方米+地下27190.18平方米)容积率:1.54;建筑密度:25.46%;绿地率:40.93%;停车位:1285个(地上295个+地下990个)

项目简介:

项目规划建设用地位于大姚县金碧镇西河以北工业大道延长线以西。医院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82.77亩,本次规划用地面积为近期建设的105.41亩,期预留用地77.36亩。近期规划用地分为三期建设,规划方案打造“医疗中心港、立体交通、医技共享、山水建筑”这四个设计理念,建筑总体造型以及其他细部设计,体现出以人为本的人文建筑特色。规划设计既有超前性,又有一定的可操作性,全部实施后,应成为完整、舒适、合理的建筑群体,建筑造型结合扬帆远航中帆面的曲线,达到了与周围环境的协调、融合。

 

附图:总平面布置规划图、总体鸟瞰图

 

大姚县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办公室

                                                   

                     (大姚县自然资源局代章)

                    2022427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