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金碧梦苑住宅小区7号楼顺利封顶

索 引 号:dyx013-/2022-0607009 公文目录:竣工信息 发文机构: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8日 文  号: 标  题:金碧梦苑住宅小区7号楼顺利封顶

    2021年1月16日,随着最后一仓混凝土被泵送至二十八层屋面,在一阵喜庆的欢呼及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由云南富厦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金碧梦苑住宅小区一期、四期7号楼顺利封顶。

    据悉,7号楼地下二层、地上二十八层,建筑总高度86.72米,建筑面积29563.49平方米,为钢筋混凝剪力墙结构。7号楼的封顶可谓意义重大,从开工到封顶,仅仅不满一年,时间紧,任务重,每个环节都挑战艰巨,每一个施工节点都在真实地谱写大姚房建新速度,不仅达到了开发建设单位对工期节点的要求,而且业主单位对工程的质量和安全保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项目部全体管理人员本着“精心施工,建造用户满意工程。安全生产,构建和谐文明工地”原则,以“实施有规范、操作有程序、过程有控制、结果有考核”的管理制度作为切入点,在健全各种规章制度的同时,把建设公司标准化建设的相关制度贯穿到项目施工的全过程,涵盖到每道作业工序中,使之成为每名进场工作员工的行为准则。在质量控制和施工工艺上,建立了高效有力的质量控制和安全管理体系。与劳务管理人员协商沟通、倒排工期、优化方案、增调设备、精密组织、科学安排,加班加点,克服现场机械设备密集交叉作业,资金不足,酷暑炎热等一系列困难。同时采取多种宣传形式推行和落实各项管理制度,确保了标准化管理真正能够“精心于建造、专注于品质”。

   自工程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与建设、监理等单位积极协调、紧密配合,严格按照建筑工程施工规范和设计,保安全,抓质量,促进度。项目部把精细运行、协调高效作为施工生产运行的基本要求,把细节管理贯穿于施工的全过程,对每一次施工任务的目标、要求、人员、设备等生产要素考虑周全,安排到位,确保不因细节问题影响施工进度。同时,项目部严把质量关,对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种复杂问题,及时组织技术分析,制定科学合理的施工措施,为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打好基础。

   金碧梦苑小区7号楼封顶后,整个项目一至四期全部六幢高层已实现全部封顶,金碧梦苑小区将以其高度、特色、品质成为大姚县城北部的地标性住宅小区建筑,对增加住宅供给、提升居住品质、增强城市形象宣传具有积极作用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