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索 引 号:dyx013-/2022-1206001 公文目录:城市综合执法 发文机构: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3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关于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的通知

 

局属各股室、各站所、各中队

因人事变动,结合大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及工作实际,20221010日会议研究,并报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会议同意,决定对大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领导班子成员作如下分工

施汝宏(大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主持大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全面工作完成县委县政府和住建局党组交办的其他工作;负责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分管综合协调股

王晓伟大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负责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政策法规改革维稳、扫黑除恶、文明城市创建、智慧城市建设、河长制和街长制工作分管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联系政法部门相关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信访、改革及建议、提案督办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周平大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负责县城环境卫生管理(含垃圾填埋场规范化管理)、文明县城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复评、统一战线、民族团结、工青妇工作;分管环境卫生监督管理联系党群部门、社会事业部门相关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信访、改革及建议、提案督办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家俊大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负责园林灯光建设管理、国家园林县城复评、绿美城市建设、文明城市创建、健康县城创建、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保密、办公室综合协调、督查考核、疫情防控、信访统筹、政务公开、人事财务、信息和建议、提案办理统筹;分管园林灯光管理股联系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负责分管领域的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环境保护、信访、改革及建议、提案督办工作完成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局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既有明确分工,又有工作职责任务交叉,对《大姚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管理授权书》授予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的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环卫保洁、园林绿化工作,要做到“出门一把抓、回来再分家”。为确保特殊情况下各项工作正常有序推进,局领导班子实行AB角制度。即AB角一方外出公务或休假时,其所分管工作由另一方负责。具体是:施汝宏-王晓伟周平-张家俊

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是根据推进城市管理工作和创文创卫工作的现实需要做出的决定。全局干部职工务必统一思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服从管理、服从安排,全力以赴完成各级领导交办的工作和自身岗位职责任务,坚决杜绝有令不行、有禁不止和推诿扯皮、办事拖拉现象,确保把城市管干净、管规范、管文明、管美丽,确保县委县政府创文目标圆满实现。

请各股室按以上分工联系工作。

 

     

                        大姚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

                               20221013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