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21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14-/2023-0215007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5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一次会议第215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耿荣贵代表:

在大姚县第十届人大第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加大村级停车场建设的建议,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在建议中提出,农村各种家庭用车、生产用车越来越多,特别是铁锁乡到目前为止没有一个标准的停车场,造成群众停车不方便,出行受阻,建议加快探索建设农村公益性停车场或收费型停车场。你的建议很好,农村乡村停车难问题较为突出,县交通运输局已对农村停车场项目需求进行了摸排统计,并纳入了“十四五”综合交通规划,但从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立项实施较为困难,主要是目前仅在城市区范围内由住建部门实施了少部分停车场建设项目,从交通口暂未下达过农村停车场建设项目。在下步工作中将持续加大向上级汇报项目争取力度,同时加强学习和借鉴城市停车场建设方面的经验,着力推动农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

   特此回复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2022615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