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17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14-/2023-1130002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30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173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李开春等代表:

你们在大姚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将省道S320元祥线(大姚县龙街过境段)作为元大高速连接线》的建议,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们提的建议很好,作为县人民政府的职能部门,我们一直以打牢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为己任,一直在努力争取项目建设。

我局已于2018年8月向省州争取省道S320元祥线(大姚县龙街过境段)旅游资源路项目资金400万元,由于县财政困难,该部分资金已被县财政统筹整合使用,未下达到我局,但我局通过多渠道筹措资金,截至目前已拨付龙街镇250万元用于龙街过境段路基建设项目。其次,由于高速公路连接线均为封闭道路,不利于群众生产生活使用。现目前我局正协同元大高速公路指挥部与项目公司协商,力争将该段公路作为元大高速公路进场道路实施。

感谢你们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

特此回复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