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179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14-/2023-1130008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30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179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施霞代表:

你在大姚县第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平山社区平李公路重新硬化》的建议,已交由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你在建议中提出,平山社区平李公路因修建年代早(2001年硬化)现路面大部分破损严重、断裂、坑坑洼洼,导致全村居民出行不便,请求解决平山平李公路大丫口至平山一组道路重新硬化的建议。你的建议很好,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逐步推进了50户、30户以上自然村道路硬化工程,县交通运输局也对全县的自然村公路情况进行了摸排,建立电子地图数据库,并向省州交通主管部门进行了报送。经过逐年的新改扩建,金碧镇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已大量实施,按照上级下达相关要求,2023年下达计划中涉及金碧镇的海蒋线蒋家桥危桥改造工程,预算总投资166.35万元;金碧镇蒋海干线通村公路路面硬化5.156公里,预算总投资395.15万元;金碧镇白鹤村委会横山箐小组通村公路路面硬化2.64公里,预算总投资247.41万元;金碧镇仓街公墓公路1.246公里,预算总投资188.61万元;金碧镇王殷线通村公路路面硬化0.82公里,预算总投资49.65万元;金碧镇陆林村委会张家坝小组通村公路路面硬化0.25公里,预算总投资28.41万元;金碧镇高家屯小组通村公路路面硬化0.309公里,预算总投资43.59万元。项目建设正在有序推进建设。建议中提到平李公路大丫口至平山一组道路硬化,下一步我局将持续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力争项目尽早建设。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

特此回复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 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