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18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14-/2023-1130009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30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180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鲁灵珠、王以华、李佳积代表:

你们在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提出了“关于解决楚姚高速公路进出口问题”的意见建议,县人民政府已交由我单位办理,我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进行了研究,现答复如下:

楚姚高速大姚段建设项目于2016年10月9日开工建设,2020年12月19日建成通车。在楚姚高速公路项目规划建设中,在充分考虑村民安全出行的同时,结合村组生产实际,经多方评估争取,大姚连接线除泗溪初王小组路段给予开口外,其它路段均设置了中央隔离带及安全护栏。目前,在小冲小组土地耕种过程中,村民可从附近路段绕行,由此给村民生产活动带来不便,我局深感歉意!

目前,楚姚高速公路的经营管理权属于项目建设方,我县暂无权限更改项目设计,待下步该条道路的管理权限移交地方政府后,我县将会商相关部门,对大姚连接线路段下步项目建设规划、车流情况、村民生产出行需求等问题进行综合评估,在确保安全出行的前提下,对你们提出的建议给予答复或解决。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

特此回复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