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18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14-/2023-1130010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30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18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张家艳代表:

你在大姚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开通楚姚高速公路泗溪联络线路口》的建议,已交由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项目基本情况

大姚县金碧镇张家龙潭至泗溪村组公路建设项目,属南永二级公路连接楚姚高速公路城区连接线的四级公路,长1166米,宽17米,项目总投资4951.6万元,项目于2020年9月开工,2022年底完工,2023年5月交工验收,项目交由县交通运输局管理。

二、主要工作开展情况

(一)项目设计。自项目开工后,为确保项目建成后,能够及时开口,投入使用,县交运局就积极谋划,及时邀请第三方开展联络线两端开口的项目设计工作。

(二)组织申报。主体项目完工后,县交运局及时向省州县相关部门就泗溪联络线两端开口事项进行汇报,并组织材料进行申报,联络线与南永公路(国省干道)开口经过网络系统申请,已获得省厅批复。楚姚高速公路属地方高速公路网,开口由县级审批。

(三)现场踏勘。2023年3月20日,县交运局牵头,县行政审批局、县应急局、县交警大队、金碧镇、县国有资产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昆西管理处楚雄分处、项目公司等单位参与的楚姚高速公路泗溪联络线路口增设平面交叉道口现场踏勘会议,对开口设计方案进行审查,提出修改意见,完善设计方案。

(四)招投标。2023年5月26日,县交运局按照项目建设流程,就楚姚高速公路泗溪联络线开口项目进行了招标,确定了项目实施单位。

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尽早开工,及时完工。并主动与昆西管理处楚雄分处、项目公司及县级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完成楚姚高速公路泗溪联络线开口行政审批工作,争取早日开口投入使用。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

特此回复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