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18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14-/2023-1130013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30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十八届人大第二次会议第184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赵爽代表:

你在大姚县第十八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大姚公墓“春节、清明节、十月朝”三个传统祭日开通公交车》的建议,已交由大姚县交通运输局办理,现答复如下。

在清明节、十月祭祖日、春节期间开通大宝山公墓公交车的建议,县人大已将其列为重点监督事项进行交办,计划于今年清明节开通公交车,并于今年3月31日组织部分代表进行了视察,县级相关部门组织开展了线路安全评估等工作,认为该项目目前虽然完成了土建及路面硬化工程,但防护栏、标识标牌等安全防护设施还未施工,暂不具备公交车通行条件。

在下步工作中,我们将认真履行交通运输部门工作职责,待项目完工后,及时启动开通公交车,方便群众。

感谢你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支持。

特此回复

大姚县交通运输局

2023年6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