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对大姚县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83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15-/2022-1110012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农业农村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0日 文  号: 标  题:对大姚县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83号建议的答复

对大姚县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83号建议的答复

 

王廷仙代表:

提出的关于对鲁村片区机耕路进行修缮改造的建议已交我单位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大姚县2021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52421亩。初步设计概算总投资7502.24万元。其中:中央财政补助资金为4502.24万元,省级财政补助资金3000万元。金碧镇项目涉及钟秀、三槐、范湾、泗溪、厂房、李湾、平山7个村委会(社区)。建设高标准农田18319亩,其中高效节水灌溉区面积8000亩。工程直接投资(建安及设备采购)3769.66 万元。2022年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35900亩。初步概算总投资为5522.08万元(政府投资部分),申请中央财政补助3231万元,省级财政补助2154万元。金碧镇项目涉及凉桥、涧水塘个村委会。建设高标准农田3000亩。工程直接投资(建安及设备采购)309.61 万元。

由于投入的项目资金有限,只对项目区受益面积较大、群众期盼较为强烈的机耕路和沟渠等设施进行建设,还有一小部分机耕路和沟渠配套未完善,在下步工作中,县农业农村局将积极列项争取上级资金,补齐短板,将全村的机耕路和沟渠配套完善。

感谢对县农业农村局工作的支持,希望你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全县农业农村工作的发展,提出更多的意见建议,以便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

 

 

              

               大姚县农业农村局

                            2022511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