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大姚县白鹤水库管理所事业单位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

索 引 号:dyx016-/2022-0224001 公文目录:水利领域 发文机构:大姚县水务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4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大姚县白鹤水库管理所事业单位拟申请注销登记公告

 

根据《大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大姚县生产经营事业单位白鹤水库管理所改革方案>的通知》大政办发〔2020〕41文件精神及要求,原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白鹤水库管理所,职能划入新设立的水务局下属股所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大姚县白鹤水库管理所。

原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白鹤水库管理所的资产、债权、债务由新设立的大姚县白鹤水库管理所全权承接,申请进行简易注销。

 特此公告 

 

                                           大姚县水务局

                                           2022年2月23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