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大姚县第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59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16-/2023-0224003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水务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大姚县第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59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李美凤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解决新街镇大古衙至夏家坝日饮用水问题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您提的建议很好,代表了大古衙、夏家坝所有群众的心声心愿,收到你的建议后,大姚县水务局高度重视,排查专业技术人员到现场调查核实了解相关情况,经过核查,你所反映的部分情况属实。

二、您所反映的大古衙、夏家坝等地的人畜饮水问题,早在“十三五”期间,县水务局就已经向上编报申报了相关项目,大古衙水厂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新街水厂正在建设当中,大姚县农村供水保障三年专项行动项目新街片区把该片区已经规划,并得到了批复,正在做实施方案,预计10月份可以动工建设该项目。

三、该项目的实施,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项目建成后希望你们对群众做好宣传教育工作,要像爱惜自己的财产一样爱护好饮水工程设施

在此,请您给予理解,积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暂时克服困难。同时感谢您提出的科学合理意见,体现了人大代表关注民生,收集民意,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的优良品质,值得我们学习。也希望您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我县水利事业,并希望继续给予关注。

 

                                               大姚县水务局

202253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