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大姚县第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56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16-/2023-0224006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水务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大姚县第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56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杨绍成代表:

您在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改造小古衙村陈家冲水库至赵家龙潭水库引洪沟建设的建议”已收阅。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班子会议进行交办。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您所提出的请求把赵家龙潭水库2700米的引洪沟支砌为三面光沟的建议非常好,可有效增加赵家龙潭水库蓄水,保障赵家龙潭水库下游七个村民小组1284人的生活用水和2486亩田地的灌溉用水。但要把2700米引洪沟支砌为三面光沟需要资金100多万元,一时难以筹集资金解决我局已赵家龙潭水库引洪沟改造项目纳入了全县水利“十四五”规划内容,今后我局将继续加大项目资金申报力度,争取项目早日列项实施近两年来,我局每年都争取投入部分资金对小古衙村陈家冲水库至赵家龙潭水库引洪沟进行清淤,确保雨季能正常引水有效增加赵家龙潭水库的蓄水量,保障下游群众的生产生活用水

感谢您对我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大姚县水务局

202253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