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大姚县第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49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16-/2023-0224013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水务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大姚县第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49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张春平代表:

提出的 关于帮助协调从小石门水库提灌水到塔底小桥水库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长期以来,县人民政府不断巩固提升水利枢纽地位,实施“兴水润楚”行动,建设一批水源工程、连通工程、灌区工程、饮水工程,推进滇中引水、小石门水库等重大水利工程建设,建成点线面结合的资源水网、民生水网、生态水网。您所提的关于帮助协调从小石门水库提灌水到塔底小桥水库的建议,已纳入“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计划总投资12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取水口断面径流量11132万立方米,取水流量0.008立方米每秒,供水线路长度12公里,总供水量35万立方米,供水范围:龙街镇供水人口0.26万人,新增灌溉面积0.006万亩,改善灌溉面积0.009万亩。但由于我县水利设施投入需求量大,项目只能分批申报实施,在项目实施前,希望您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在此,请给予理解,同时感谢对我县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继续给予关注。

 

 

 大姚县水务局

202253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