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大姚县第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47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16-/2023-0224015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水务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大姚县第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47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陈庭良代表:

提出的 关于对和尚田小(二)型水库进行防渗漏处理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长期以来,县人民政府一直把进一步夯实全县的水利基础设施建设作为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促进农民增收的主要举措,举全县之力,积极筹措资金,建设水利工程。您所提的关于给予和尚田小二型水库进行防渗漏处理的建议已纳入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但由于我县水利设施投入需求量大,项目只能分批申报实施,在项目实施前,希望您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

在此,请给予理解,同时感谢对我县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继续给予关注。

 

大姚县水务局

 202253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