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大姚县第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45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16-/2023-0224017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水务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大姚县第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45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杨菊枝、王建菊代表:

们在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对清河村委会河埂进行修复和治理的建议”已收阅。我局高度重视,及时召开班子会议进行交办。现将办理情况回复如下: 

们提出对清河村委会河埂进行修复和治理的建议建议非常好,通过对该河段的治理,可以有效缓解防洪度汛压力,改善该区域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该段河道的修复和治理列入了我县的“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但由于我县水利设施投入需求量大,项目只能分批申报实施2018年实施了里长园至土地祠段河道治理今年继续实施土地祠至白石谷段的河道治理。对你们提出要求修复和治理的河段还未得到项目资金批复,请给予理解和支持据悉,农业农村局在今年实施的高标准农田改造项目中将对该河段进行治理,到时还请你们做好群众思想动员工作,积极支持参与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完工、群众早日受益。

感谢我县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大姚县水务局

202253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