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大姚县第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43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16-/2023-0224019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水务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4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水务局关于对大姚县第十八届一次会议第143号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徐宗兰代表:

提出的 关于争取实施湾碧乡腊务堵村甘栋沟三面光项目的建议”,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十四五”时期,大姚县以国土空间规划的“一张图”为依据,编制大姚县水利基础设施空间布局规划,构建规划水利基础设施“一张图”破解跨越式发展瓶颈,全面改善基础设施条件,形成有效支撑大姚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设施体系。加快水利枢纽建设,坚持“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转变治水理念,完善基础设施网络,强化涉水活动监管,构建节约高效、保障有力、人水和谐、风险可控的现代化水安全保障体系,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您所提的建议已纳入“十四五”水安全保障规划,但由于我县水利设施投入需求量大,项目只能分批申报实施,在项目实施前,希望您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得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另外机构改革后,农田水利设施建设已划归为农业农村局,建议各位代表下一步可向相关部门反馈农田水利设施建设的相关需求。

在此,请给予理解,同时感谢对我县水利事业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继续给予关注。

 

 

大姚县水务局

202253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