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第七十七批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索 引 号:dyx018-/2022-0222001 公文目录:疫情防控 发文机构:大姚县卫生健康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2月22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做好第七十七批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县级有关部门:

        为全力推进我县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克期完成接种任务,现就七十七批次疫苗接种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接种对象

本批次疫苗用于3岁以上符合接种条件人群的第一剂、第二剂次和第三剂次接种(第一剂与第二剂间隔≥21天;第二剂与第三剂间隔≥6个月);各乡镇新冠病毒疫苗数下达情况(详见附件1)。

二、工作要求

(一)精准组织人员。请各乡镇、县级各部门、单位认真履行属地责任、单位主体责任和行业主管责任,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全县新冠病毒疫苗3-11岁人群第二剂及18岁以上人群加强针接种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符合接种条件的人员在接种时段内就近接种。

(二)合理安排时间。请各乡镇接种点根据本辖区第一剂接种对象动员组织情况,第二剂、第三剂接种目标人群需求,合理安排本批次下达疫苗的接种时间,并做好对外公布,坚持“政府找人、卫健接种”,按期完成接种任务。

(三)规范安全接种。医疗保障工作由县卫生健康局统筹县人民医院、县中彝医医院按18岁以上人群接种医疗保障责任落实(派出的医护人员须经急救知识和疫苗不良反应救治知识培训),各乡镇确定接种时间后与对口医院联系,现场车辆保障由乡镇负责。各接种点要严格按照规范要求操作,严格落实三查七对一验证制度,加强异常反应监测,确保接种安全,17岁及以下受种人群,务必执行接种知情同意书受种者与监护人“双签字”。

 

附件:各接种点新冠病毒疫苗下达情况

 

大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2月22日


附件:

  各乡镇新冠疫苗下达情况 

 

 

乡镇

疫苗配送数

 

合计下发疫苗

北京科兴

北京生物

金碧卫生院

560

1290

1850

县保健院

800

300

1100

仓街卫生院

160

--

160

七街卫生院

240

--

240

六苴镇

160

60

220

龙街镇

240

--

240

新街镇

160

--

160

赵家店镇

240

--

240

昙华乡

80

60

140

桂花镇

80

120

200

湾碧乡

880

420

1300

合计

3600

2250

585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