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省知名脑血管病曹毅专家团队工作站落户大姚县医共体总医院

索 引 号:dyx018-/2024-0412001 公文目录:服务信息 发文机构:大姚县卫生健康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6日 文  号: 标  题:省知名脑血管病曹毅专家团队工作站落户大姚县医共体总医院 成文日期:2024年03月26日

3月26日,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脑血管病科曹毅专家工作站建站签约授牌仪式暨学术讲座在大姚县医共体总医院(县人民医院)举行,标志着大姚县医共体总医院(县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及神经介入学科发展踏上新征程,迈向新起点。县卫健局副局长、县医共体总医院党委书记耿嘉丽,县医共体总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白俊超,医院党政领导王洪云、罗雪峰、张洪延、李建美参加签约揭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白俊超院长对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曹毅教授专家团队一直以来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双方分别就医院建设、脑血管病科发展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签署了《曹毅专家工作站合作协议》,曹毅专家团队随即开展了专题学术讲座、科室疑难病例介入手术现场指导带教。

曹毅专家工作站建成后,专家团队将发挥自身资源及技术优势,定期到大姚县医共体总医院进行疑难危重患者的诊疗,培训全院医务人员在脑血管病常见病、多发病的规范诊治,指导科室医疗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传授先进学科管理经验、临床专业知识及前沿的教学理念,全面提升科室管理及诊疗水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提升脑血管疾病规范化救治能力,打造学科品牌。在曹毅专家团队工作站帮扶指导下,大姚县医共体总医院脑血管疾病的专科诊疗水平将进一步得到提升,巩固卒中中心建设成效,为大姚及周边脑血管疾病患者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专业的医疗健康服务。(大姚县卫生健康局)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