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审计工作关口前移服务上门

索 引 号:dyx021-/2022-0526001 公文目录:审计工作报告 发文机构:大姚县审计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6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审计工作关口前移服务上门

“如果不是你们今天上门来给我们讲解,还真不知道像我们这样的单位也属于审计监督的范围,我们这些校长也是审计监督的对象,通过你们认真讲解,使我对审计工作有了全新的认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学习你们亲自送给我的《领导干部任前经济责任告知资料汇编》,严格履行经济政策执行权、经济决策权、经济管理权、经济监督权和廉洁从政规定,虚心接受审计机关的监督。”大姚县实验中学校长动情地说。

大姚县审计人员向县属学校三位领导讲解审计监督范围、内容

这是发生在5月25日大姚县审计局开展对县属学校新任领导干部任前告知和领导干部离任交接工作中发生的一幕,是大姚县审计局提升机关效能,精准服务监督对象,审计关口前移,主动作为,服务上门的一个缩影。

近年来,大姚县审计局紧紧围绕寓审计监督于服务之中的理念,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要求,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按照既要加大审计监督力度,拓展审计监督覆盖面,更要促进事业发展的目标,大力推行“一线工作法”,将审计监督由事后监督关口前移至事前监督、事中监督,延伸到全县经济工作的方方面面,有力地维护全县经济健康发展。

县属学校三位领导签订任前告知书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