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乡村振兴局机构职能

索 引 号:dyx025-/2023-0808004 公文目录:组织机构 发文机构:大姚县乡村振兴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乡村振兴局机构职能

 

 

(一)开展有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研究,拟订政策、规划、计划并组织实施。

(二)指导贫困地区的扶贫开发工作,协调解决扶贫开发中的重要问题。

(三)组织开展全县脱贫人口“三类人员”对象动态监测帮扶工作。

(四)负责扶贫项目的监督管理会同有关部门拟订扶贫资金分配方案,做好扶贫资金使用管理和监督检查、绩效考核工作。

(五)负责组织协调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各界参与扶贫开发,组织开展扶贫工作方面的国内、国际交流与合作。

(六)负责中央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省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定点帮扶和东西部地区对口帮扶大姚的组织协调和联络服务工作。

(七)统筹协调行业部门工作。

(八)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督查检查和考核评估工作。

(九)组织实施乡村振兴规划、谋划。

(十)完成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