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医疗保险管理局关于新增医疗保险协议定点零售药店的公示

索 引 号:dyx027-/2022-0301001 公文目录:社会保障 发文机构:大姚县医保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01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医疗保险管理局关于新增医疗保险协议定点零售药店的公示

根据《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疗保障局令第3号)和《楚雄州医疗保障局关于转发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楚医保〔2021〕15号)规定,医疗保险管理局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申请纳入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管理1户零售药店进行综合评定,现将拟纳入我县医疗保险定点医药机构管理的零售药店公示如下:

一、拟新增医疗保险协议定点零售药店名单

云南健之佳连锁健康药房有限公司大姚西街二分店

二、公示时间:202231日至2022年37日(共7天)

三、受理单位:大姚县医疗保险管理

四、受理电话:0878-6211358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局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情况和问题。单位及个人反映的情况和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以便核实情况。我局对有关单位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依照相关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核实处理。

 

 

大姚县医疗保险管理

   202231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