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医疗保障局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索 引 号:dyx027-/2024-0109001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医保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7月03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医疗保障局2023年人大代表建议办理落实情况 成文日期:2023年07月03日

2023年,交由我局办理的人大代表建议共5件,其中主办3件、协办2件。我单位高度重视代表建议办理答复工作,成立了由局长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各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领导小组,具体抓好代表建议答复办理工作,并明确了工作要求和办结时限。截至6月30日,由我单位主办的3件代表建议已办理答复完毕,办结率、回复率、面商率、满意率均达100%。由我单位协办的2件代表建议,已同主办部门对接联系后,报送了主办部门要求提交的有关材料。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