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医疗保险中心关于拟将大姚博益医院城乡居民慢性病、特殊病、“两病”门诊及普通门诊医疗费用(包含异地)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统筹的公示

索 引 号:dyx027-/2024-0305001 公文目录:保险信息 发文机构:大姚县医保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05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医疗保险中心关于拟将大姚博益医院城乡居民慢性病、特殊病、“两病”门诊及普通门诊医疗费用(包含异地)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统筹的公示

根据《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医疗保障局令第2号)及《楚雄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楚雄彝族自治州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实施办法的通知》(楚政规〔2022〕8号)规定,县医疗保险中心受理了大姚博益医院城乡居民慢性病、特殊病、“两病”门诊及普通门诊医疗费用(包含异地)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统筹的申请,经综合评估,现将受理决定公示如下:

一、公示事宜

拟将大姚博益医院城乡居民慢性病、特殊病、“两病”门诊及普通门诊医疗费用(包含异地)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基金统筹支付。

二、公示时间:2024年3月5日至2024年3月13日(共7个工作日)

三、受理单位:大姚县医疗保险中心

四、受理电话:0878-6222269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及个人均可通过来人、来电、来信等方式向我中心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情况和问题。单位及个人反映的情况和问题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须提供真实姓名、联系电话、联系地址,以便核实情况。我中心将对有关单位及个人信息严格保密,并依照相关规定对所反映的情况和问题进行核实处理。

大姚县医疗保险中心

2024年3月5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