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机构职能

索 引 号:dyx028-/2023-0804003 公文目录:组织机构 发文机构:大姚县政务服务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8月04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机构职能

(一)贯彻落实国家、省、州有关政务服务、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的法律法规、方针政策;以及上级政务服务、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安排部署;拟定全县政务服务、行政审批、公共资源交易有关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全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的推进工作,组织对县级各部门承接、下放、精减、取消的行政许可事项及时进行调整。

(三)负责办理县级部门划转的行政审批事项,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负责对县级部门未划转的行政审批事项,以及垂直管理行政审批事项进驻县政务服务大厅集中办理审批的事项进行监督管理。

(四)负责为县级重大投资项目提供行政审批绿色通道、代办和跟踪服务,为企业和投资者提供行政审批信息咨询,对投资项目办理提供跟踪服务。

(五)负责全县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工作;负责县政务服务大厅的组织协调、监督管理、检查考核;负责领导和管理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负责对县级部门、乡镇人民政府、村(社区)政务服务、公共资源交易工作进行业务指导。

(六)负责县级政务服务平台的建设和管理,制定各项制度、管理办法并组织实施。指导进入县级政务服务平台的部门窗口开展规范、高效、优质服务并抓好日常管理。

(七)负责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搭建工作,实施综合现场监督管理;参与查处公共资源交易、政府采购和产权出让工作的投诉举报。

(八)统筹电子政务建设,负责全县电子政务的规划和监督管理。负责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和管理,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

(九)负责规范管理中介超市抽选机构的执业行为、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承担中介超市的日常监督管理。

(十)负责受理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对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的投诉、举报并及时处理。

(十一)完成县委、县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