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给六苴镇全体幼儿家长的一封信

索 引 号:dyx034-/2023-0907001 公文目录:教育体育 发文机构:大姚县六苴镇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09月07日 文  号: 标  题:给六苴镇全体幼儿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幼儿家长:

幼儿教育是孩子智力开发的最佳时期,幼儿教育能让孩子接受专业教育,增强孩子表达和为人处世的能力,促进孩子生长发育,提高孩子身体素质,健全孩子人格,促进创造力和想象力的发展。

幼儿教育主要指的是对3-6岁年龄阶段的幼儿所实施的教育,幼儿教育学前教育或说早期教育的后半阶段,前面与0-3的婴儿教育衔接,后面与小学教育衔接,是一个人教育与发展的重要而特殊的阶段。幼儿教育既包括家庭教育,也包括幼儿园学校教育,不管是家长还是教师,都应该对幼儿教育予以重视,不仅对幼儿今后的学习有非常大的帮助,而且对我国国民的文化素质有一个质的提高。

在幼儿园里,老师可以教孩子学画画、学跳舞、玩游戏,和老师一起唱歌,生活非常的丰富多彩。还能在幼儿园里和许多小朋友一起玩耍,让孩子更开朗,还能增强孩子的表达能力和为人处世的能力。和小朋友玩得好,那么肯定就意味着孩子独立自主的能力很强,还能照顾到他人。

尊敬的幼儿家长,如果您有3-6岁幼儿在家,请及时送到就近的六苴镇中心幼儿园、六苴镇者纳么幼儿园、六苴镇波西幼儿园就读学前教育,我们3所幼儿园真诚的等待孩子到幼儿园接受学校教育,幼儿园将为孩子健康人格发展供优质的学前教育服务。

 

 

 

大姚县六苴镇中心学校


附件1

幼儿年龄对照表

岁数

出生时段

岁数

出生时段

3

201991日至2020

831日出生

4

201891日至2019

831日出生

5

201791日至2018

831日出生

6

201691日至2017

831日出生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