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龙街镇人民政府领导信息

索 引 号:dyx035-/2022-0214002 公文目录:组织机构 发文机构:大姚县龙街镇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4年04月16日 文  号: 标  题:龙街镇人民政府领导信息

 

 

镇党委书记:张钰霖      (一)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二)主管基层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形态、统一战线、政法、人民武装工作。(三)组织全镇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的重大事项进行决策。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金洪(一)主持镇人民政府全面工作(二)主管经济、财税和征兵工作。负责发展和改革、财政、税务、审计、统计工作。(三)负责全镇乡村振兴、集镇综合开发建设等重点项目建设和重大产业发展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马春雷 (一)协助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业农村工作负责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负责村两委建设、驻村队员管理和挂包帮工作负责政法、深化改革、政务公开工作兼任工会主席(二)分管党政办、乡村振兴办党校、档案、保密、工会、政协小组、工商联、关工委、深改办、驻村办分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负责信访、平安创建、普法和依法治镇工作。(三)联系龙街派出所、司法所。(四)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镇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沙宁 (一)主持镇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二)负责烟叶生产工作和重大项目协调(高速公路、水库建设、棚户区改造、新能源建设<含光伏发电>分布式光伏风电场建设等)分管棚改办。(三)联系烟叶站。)负责仓屯村委会包村挂点和乡村振兴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樊雪丽 (一)主持镇纪委、大姚县监委派出龙街镇监察室全面工作。(二)协助书记主抓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三)主抓督查督办、干部作风建设、畅通群众诉求渠道和纪检信访、工作绩效考评、党务政务村务财务公开、农村三资五金监管工作。(四)负责仓屯村委会包村挂点和乡村振兴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它工作。

 

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王福成(一)协助书记抓党管武装工作,分管人民武装工作;分管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应急值守和保障工作。(二)分管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退役军人服务站、应急办消防中队分管食品药品安全监管消防安全工作(三)联系龙街市场监督管理所。(四)负责大龙箐、外可奈村委会包村挂点和乡村振兴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镇党委委员、镇人民政府副镇长、乡村振兴办主任刘荣恒(一)协助镇长抓好财政、审计工作。(二)分管财政所、项目建设工作移民搬迁工作(含移民后扶、移民项目建设)集镇开发建设和管理工作。(三)分管水务服务中心、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项目办)、集镇管理委员会、自然资源所(含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含危房改造工作))负责五福村委会包村挂点和乡村振兴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普一淑 (一)协助镇党委书记工作,负责党建、组织、机构编制、人事、人才、老干部、干部教育培训工作,分管镇党建办。(二)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王箐 (一)协助镇党委书记工作,负责宣传思想文化、意识形态、政治思想、精神文明建设;兼任团委书记、妇联主席(二)分管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共青团、妇联、文联、红十字会、科协协助副书记分管民族宗教工作。(三)负责石关村委会包村挂点和乡村振兴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樊婧(一)协助镇长工作,负责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为民服务、教育体育、卫生健康、营商环境工作;负责科技、乡镇企业和农村公路养护工作;负责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意见建议办理工作。(二)分管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新农合、新农保、政务服务、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社会事务办(民政、残联、计生)、农村公路养护管理站;分管妇女儿童工作、劳动力培训及转移就业工作、爱国卫生工作、健康县城创建工作。)联系龙街中心学校、龙街中心卫生院。)负责龙街社区包村挂点和乡村振兴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镇人民政府副镇长:金旭东    (一)协助镇长工作。负责招商引资、发改、统计、固定资产投资电力、邮政通讯工作;负责农业农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生态环保工作兼任镇人居办主任。协助副书记分管乡村振兴工作。(二)分管农业农村服务中心(农业、畜牧)、农村会计委托服务站;分管经济发展办招商办。(三)联系供电所、电信所、移动联通服务站、农村商业银行、供销合作社、邮政所。(四)负责鼠街村委会包村挂点和乡村振兴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