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关于对龙街镇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第32号建议的答复

索 引 号:dyx035-/2022-1216006 公文目录: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机构:大姚县龙街镇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6日 文  号: 标  题:关于对龙街镇二届人大七次会议第32号建议的答复

罗光宏代表:

你提出的《建议对外可奈小组村内户外道路进行硬化》的建议,已交乡村振兴办公室办理,现答复如下:

村组道路建设是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建设内容。2018年以来,我办公室也积极为外可奈村委会争取道路硬化项目,陆续实施了村委会到外可奈小组、外可奈小组到三家村垭口的道路硬化。你提议对外可奈小组村内户外道路进行硬化,我们会积极采纳你的意见,实地到村组规划,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将外可奈小组列入实施范围。一旦上级批复就可立即落地实施,希望你积极参与村庄的规划建设。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