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桂花镇中心完小开展2023年大姚县教育体育局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索 引 号:dyx037-/2023-1208001 公文目录:教育体育 发文机构:大姚县桂花镇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8日 文  号: 标  题:桂花镇中心完小开展2023年大姚县教育体育局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

敬老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大姚县桂花镇中心完小为更好地培养学生尊老爱幼,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于2023329到桂花镇敬老院开展"2023年大姚县教育体育局智慧助老志愿服务活动"。下午两点十分,由学校领导施泽阳校长及五(2)班班主任杜丽组织47名学生徒步前往桂花镇敬老院。

学生们纷纷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有的为老人带来精彩的文艺表演,有的为老人修剪指甲,有的为老人打扫环境卫生,浇菜水;有的与老人聊天,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情况有的给老人们讲故事,逗老人们开心

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们亲身参与到社会志愿活动之中。此次社会实践可以培养学生现代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学生尊老爱,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同时也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老人、敬老爱老、让他们时刻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