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夯实校本研修 促进教师成长 ——大姚县桂花镇中心学校接受校本研修考核验收

索 引 号:dyx037-/2023-1208004 公文目录:教育体育 发文机构:大姚县桂花镇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8日 文  号: 标  题:夯实校本研修 促进教师成长 ——大姚县桂花镇中心学校接受校本研修考核验收

2023627日,大姚县教师进修校校本研修专项验收组一行到桂花镇中心学校验收并指导校本研修工作。

在验收工作中,验收组首先听取了唐朝伟校长对学校校本研修工作汇报,通过提问详细了解了桂花镇中小学、幼儿园开展教师校本培训工作情况,仔细查阅了各学校校本研修过程性归档材料,重点审查了主题申报书、教师个人校本研修手册教师学习材料、学校每一阶段的轨迹材料等,现场抽教师进行了提问,在查、问、听、看检查后,检查组对桂花镇中心学校校本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能结合学校特点和教师发展需求安排培训工作,注重培训过程与结果,培训内容丰富多彩,也对学校今后的校本培训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桂花镇中心学校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本研修,提升教师素质,让教师在专业发展方面拥有话语权,主动改变自己的日常行为,从而在落实“双减双”的同时,提高自我,超越自我,促进教师的专业化发展。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