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城区2022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方案

索 引 号:xjytyj-11_02/2022-1213008 公文目录:招生计划 发文机构:大姚县教育体育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8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城区2022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方案

 

为做好县城区2022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生事宜,确保每一位适龄幼儿顺利入园,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生对象

年满3周岁(2019年8月31日前,含当日出生)的适龄幼儿

二、招生计划

根据办园规模和各园剩余学位测算,各园招生计划如下。

序号

幼儿园

办园

性质

招生

班级

每班

人数

合计

1

大姚县幼儿园

公办

5

30

150

2

大姚县北城幼儿园

公办

5

30

150

3

大姚县东城幼儿园

公办

4

30

120

4

大姚县西城幼儿园

公办

2

30

60

5

大姚县金碧幼儿园

民办

5

30

150

6

大姚县印象幼儿园

民办

1

30

30

7

大姚县海贝贝幼儿园

民办

4

30

120

 

合计

26

30

780

三、招生范围及条件

1.大姚县幼儿园、大姚县北城幼儿园:招收户籍在2022年3月31日前(含当日)迁入北城、映塔、金龙社区的适龄幼儿。

2.大姚县西城幼儿园:招收户籍在里长堡社区的适龄幼儿;户籍在北城、映塔、金龙社区的适龄幼儿;在县城区有就读需求的适龄幼儿。

3.大姚县东城幼儿园:招收户籍在李湾社区的适龄幼儿、易地扶贫搬迁户子女;户籍在北城、映塔、金龙社区的适龄幼儿;在县城区有就读需求的适龄幼儿。

4.金碧幼儿园、印象幼儿园、海贝贝幼儿园:招收在县城区有就读需求的适龄幼儿。

5、其它条件:现役军人、烈士、因公牺牲军人、转业尚未离队的军人子女享受国家相关优待政策,不受户籍限制,选择意向学校提交户口册(或出生证)及监护人服役证明(或优待函)报名。

四、报名方式、时间及所需材料。

1.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网络报名方式进行家长使用“钉钉”APP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大姚县教育云平台】,在工作台点击【幼儿园招生】按操作提示如实填写相关内容登记预报名。

 

幼儿园招生网络

报名系统二维码:

 

每个幼儿只限选择其中一所幼儿园提交信息登记,凡提交虚假材料,弄虚作假的,报名资格一律作废。

2.报名时间。2022年7月13日公告发布之时起至2022年7月15日24:00均可报名,其它时间不再受理报名。

3.报名所需材料:户口册、出生证、军人服役证明或优待函

五、招生流程

1.第一批审核预录取。2022年7月13日,面向社会发布招生方案各适龄幼儿家长通过“钉钉”操作指南详见附件图示,自本方案发布起至2022年7月15日24:00前进行网络预报名2022年7月16日,各幼儿园根据招生方案及网络登记信息进行初审核实若符合报名条件的幼儿数小于或等于计划学位数,全部录取剩余学位纳入第二轮招生若符合条件的报名幼儿数大于计划学位数,户口在县城各社区的适龄幼儿,按幼儿户口迁入社区时间先后顺序开展录取工作户口不在县城各社区的适龄幼儿,则按报名幼儿年龄,从大到小录取,录满为止未被录取的幼儿,选择有剩余学位的学校进行第二轮预报名。

2.公布预录取名单。2022年7月16日,各幼儿园预录取结束后,通过报名平台和在各幼儿园园外醒目位置向社会公布预录取幼儿名单。

3.现场确认。2022年7月17日,被预录取成功的幼儿,由监护人携带出生证、户口册原件及复印件1份,到录取学校进行现场确认,确认成功后,领取录取通知书。

4.第二批审核补录。2022年7月18日,第一批招录后有剩余学位的幼儿园,面向社会公布,进行第二轮预报名,按相关要求进行补录,直到招满为止。

咨询电话:6211768   冷老师

 

附件:大姚县城区2022幼儿园报名操作图示

 

 

大姚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7月13

 

 

 

 

 

 

 

 

 

 

 

 

 

 

 

 

附件:县城区2022幼儿园报名操作图示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