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8期

索 引 号:xrsj-/2022-1213013 公文目录:保险信息 发文机构:大姚县人社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9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8期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张显等6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 2022年8月12日20时,大姚中正保安公司张显到公司派驻云南建投第十四集团有限公司永金高速十分部二工区龙潭箐大河边五号梁板产岗点值班。大约21时54分,一起值班李忠看见张显歪坐在凳子上没有反应,随后李忠马上报告大姚中正保安公司张洪宾,张洪宾接到电话后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后经医务人员对张显进行抢救,张显已无生命体征。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五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2. 2022年8月24日下午16时左右,大姚县湾碧乡贺祥等三人一起从碧拉乍村委会走路到碧拉乍小组村民刘发家入户注册“一部手机办事通”以及宣传动员缴纳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贺祥不慎踩滑跌倒,导致左脚受伤,医院诊断为:左足2、3、4跖骨基底部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3.2022年9月11日9时40分左右,大姚县现代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李雪锋在钻探工区作业点1500中段从事钻孔时,深孔机底座压在李雪锋左脚脚背,导致左脚脚背擦伤,后到医院检查治疗时医院诊断为:左足2、3、4跖骨基底部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4.2021年5月23日上午8时30分,大姚家易购超市曾秀梅在二楼百货仓库进行加货时,由于货物从货架上滚落,致使曾秀梅腰部受伤,医院诊断为:T12、L5椎体压缩性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5.2022年6月3日凌晨4时左右,大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李文建在金碧镇里长堡大桥路段对货车开展治超过程中,踩到路面泼洒的沙子不慎摔倒,导致左脚受伤,医院诊断为:左侧踝关节韧带损伤,左侧外踝闭合性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6.2022年9月13日17时30分左右,石羊镇石羊社区张茗在石羊社区大坪小组开展工作途中,因走路不慎发生摔倒,导致腰部受伤,医院诊断为:腰椎骨折L2。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以上工伤认定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0878-6222433

联系地址:大姚县金碧镇金民路18号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19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