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7期

索 引 号:xrsj-/2022-1213014 公文目录:保险信息 发文机构:大姚县人社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30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7期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刘师润等10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2022年7月23日21时左右,楚雄州大姚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专卖管理股孙霓、肖兵及刘师润3人在大姚县金碧镇黄海屯合通修理厂内检查烟叶拉运车辆的过程中,刘师润在下车时不慎踩落到修车槽内,导致身体多处受伤。医院诊断为:左侧第5、6、7肋骨骨折,右侧小腿擦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2.2022年8月2日16时30分左右,云南华乾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赵如梦在大姚县三岔河镇背阴地村委会背阴地中村电杆转运过程中工程车辆侧翻,导致电杆从车上滑落撞在赵如梦身上致伤。医院诊断为:右侧多发性肋骨骨折并肺挫伤、额部挫伤、腹壁挫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3.2022年7月28日22时10分,大姚平安医院殷淑艳因要去给病人测血压,从护士站椅子上站起来去拿血压计时用力过猛导致右膝关节疼痛。医院诊断为:右膝关节半月板损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4.2022年7月17日13时30分左右,楚雄矿冶有限公司员工毕兰忠骑二轮摩托载马建华下班途中,在矿工作区3#竖井往矿生活区六苴方向公路400米处,与楚雄矿冶有限公司上班员工李正春所骑乘二轮摩托发生相撞,导致马建华重伤。医院诊断为:开放性颅脑损伤(左额叶脑挫裂伤、左额部硬膜下出血、颅内积气);左眶骨、颧骨、上颌骨粉碎性骨折;左侧视神经损伤;面部挫裂伤。《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马建华不承担此次事故责任。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六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5.2022年8月11日上午8时许,大姚县公安局陆正红驾驶小型越野公务用车乘载王娟、刘开国、黎文鸿3人沿金碧镇泗溪村委会初王村方向向香木廊村方向行驶开展工作。当10时40分左右车辆行驶至香木廊村与楚姚高速连接线交岔口时,与熊定维驾驶的小型汽车相撞,导致陆正红受伤。医院诊断为:左前臂、左大腿、右腰部软组织挫伤。《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熊定维、陆正红分别承担事故同等责任。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6.2022年8月11日上午8时许,大姚县公安局陆正红驾驶小型越野公务用车乘载王娟、刘开国、黎文鸿3人沿金碧镇泗溪村委会初王村方向向香木廊村方向行驶开展工作。当10时40分左右车辆行驶至香木廊村与楚姚高速连接线交岔口时,与熊定维驾驶的小型汽车相撞,导致刘开国受伤。医院诊断为:(1)闭合性颅脑损伤重型:局灶性大脑挫伤伴出血;创伤性蛛网膜下出血;(2)胸椎骨折T5/T6;(3)肺挫伤;(4)第一肋骨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7.2022年8月11日上午8时许,大姚县公安局陆正红驾驶小型越野公务用车乘载王娟、刘开国、黎文鸿3人沿金碧镇泗溪村委会初王村方向向香木廊村方向行驶开展工作。当10时40分左右车辆行驶至香木廊村与楚姚高速连接线交岔口时,与熊定维驾驶的小型汽车相撞,导致黎文鸿受伤。医院诊断为:闭合性颅脑损伤重型:脑挫伤、创伤性硬膜下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8.2022年8月11日上午8时许,大姚县公安局陆正红驾驶小型越野公务用车乘载王娟、刘开国、黎文鸿3人沿金碧镇泗溪村委会初王村方向向香木廊村方向行驶开展工作。当10时40分左右车辆行驶至香木廊村与楚姚高速连接线交岔口时,与熊定维驾驶的小型汽车相撞,导致王娟受伤。医院诊断为:(1)闭合性颅脑损伤重型:创伤性蛛网膜下出血;(2)颈椎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9.2022年8月20日14时,大姚森平板业有限公司李宏在旋切车间搬运木头时,木头滚落砸在脚上受伤。医院诊断为:左足第三趾骨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10.2022年8月23日,大姚县公安局国保大队民警罗建华驾车载大队民警陆正红、王庭康、周丽三人前往挂包地六苴镇开展工作。当13时40分许车行驶至离六苴镇检查站300米左右距离的公路上时,与李金银驾驶的小型轿车相撞,造成乘车人周丽受伤。医院诊断为:胸骨骨折、头皮挫伤。《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认定李金银负事故的主要责任。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五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以上工伤认定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电话:0878-6222433

地址:大姚县金碧镇金民路18号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9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