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6期

索 引 号:xrsj-/2022-1213015 公文目录:保险信息 发文机构:大姚县人社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30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公示(2022)第6期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和《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工伤认定工作规程(试行)》规定,现将徐玉良等5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1.徐玉良于2006年11月15日与大姚县现代劳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劳务用工合同,签订合同后被派遣到六苴铜矿二工区从事井下掘进工工作至今。徐玉良在2022年6月离岗体检时,于2022年6月30日被楚雄彝族自治州人民医院诊断为:职业性矽肺贰期。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四)项的之规定,拟认定工伤。

2.2022年7月15日6:35左右,楚雄矿冶承包商浙江建辉矿建有限公司动力工区早班值班人员汪学志到1#竖井地表值班室接班时,发现夜班值班人员王波平躺在值班室长凳上呼之不应,随即报告相关领导,并于6:45打120急救电话报告,7:25左右大姚县六苴中心卫生员120急救车到达 现场对王波进行检查救治,王波已无生命体征。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五条(一)项之规定,拟视同工伤。

3.2022年7月9日20时23分,大姚县现代劳务有限公司劳务派遣人员夭梅仙,在楚雄滇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使用遥控在地面操作吊砂车,在吊起砂斗时,砂斗甩动反弹导致夭梅仙腰部及左腿受伤,经楚雄州人民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1)皮肤裂伤;(2)急性腰扭伤。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4.2022年7月6日12:30左右,大姚县现代劳务有限责任公司六苴铜矿二工区作业人员张云红在放矿车时,被矿车里的石头掉落砸在右足上导致受伤,后到大姚县六苴中心卫生院检查,诊断结果为:右足第五跖远节跖骨骨折。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5. 2022年6月16日9:30左右,云南华鸿建筑劳务分包有限公司张建旺,在大姚县永金高速永仁至大姚段房建项目三潭服务区(右幅综合管理用房)模板拆除过程中,被掉落的木板砸伤左手手掌,后到南华骨伤科医院检查治疗,医院诊断为:左手第四掌骨骨折、左手第三指骨中远节缺如。根据《工伤保险条例》第十四条第一项的规定,拟认定为工伤。

以上工伤认定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及时向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0878-6222347

联系地址:大姚县金碧镇金民路18号

                                                     大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8月30日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