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质量方针、目标

索 引 号:xwsjkj-/2022-1213007 公文目录:医疗机构 发文机构:大姚县卫生健康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26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质量方针、目标 成文日期:2022年10月26日

一、质量方针:行为公正、方法科学、结果准确、工作高效。

行为公正:对客户负责,一视同仁,行为公平、公正;

方法科学:全体人员应努力提高专业技术与管理水平,保证各项检验活动符合科学规律及法律规定,并在有效文件的指导下进行;

结果准确:要求每一位检验检测人员严于律己,精益求精,提高业务水平,做到数据、结果准确;

工作高效:增强服务意识,及时受理客户的检验检测需求,科学、合理地安排检验检测工作,及时出具检验检测报告。

二、质量目标:全面贯彻本中心的质量方针,不断完善质量体系并始终保持质量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1.检测数据准确,数据报告或结论差错率低于5%;

2.检验检测报告及时率大于95%;

3.履行合同的客户满意率大于95%;

4.客户申诉和投诉率小于3%;

5.客户申诉和投诉回复率达到100%。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