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大姚县人民政府领导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分工

索 引 号:xyjj-/2022-1213073 公文目录:政策文件 发文机构:大姚县应急局 主 题 词: 发布日期:2022年10月10日 文  号: 标  题:大姚县人民政府领导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分工

根据《中共大姚县委办公室大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大姚县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三十条〕的通知》(大办字2019〕89号)、《楚雄州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印发楚雄州人民政府领导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分工的通知》(楚安字〔2022〕18号) 和《大姚县人民政府印发大姚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的通知》(大政通〔2022〕9号)现将县人民政府领导安全生产主要工作职责分工明确如下:

杨军县长领导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工作,统筹协调安全生 工作。督促县人民政府领导班子成员落实安全生产岗双责责任制。研究决策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安全生产重大事项及时研究解决安全生产突出问题。

杨晓丽常务副县长协助杨军县长统筹推进安全生产工作,负责领导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日常工作,协调解决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工作分工,负责分管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时研究安全生产问题。重点抓好稳增长、财政、税务、投资促进、金融、应急管理、消防救援、国有资产监督管理、统计、审计、能源、粮食、国有企业改革、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民政、政策研究、督查、政务公开、机关事务、县人民政府新闻发言等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抓好涉及安全生产的财政支持工作;抓好非煤矿山安全监管指挥 部、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监管指挥部、消防安全监管指挥部、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监管指挥部工作。

宋爱生副县长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工作分工,负 责分管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时研究安全生产问题。重点 抓好沪滇协作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协同李美琼同志抓好乡村振兴行业的安全生工作。

李美琼副县长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工作分工,负 责分管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时研究安全生产问题。重点抓好农业农村、重大动物疫情防控、乡村振兴、教育体育、卫生健 康、医疗保障、妇女儿童、移民搬迁安置、烟草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农业和水利安全监管指挥部、学校和体育安全监管指挥部工作

汪福副县长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工作分工,负责  分管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时研究安全生产问题。重点抓好社会稳定、公安、道路交通安全、司法、信访、退役军人事务人民武装和国防动员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好道路交(含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及其事故防控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剧毒化学品购买及其运输,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道路交通安全,民用爆炸物品购买、存储(使用环节)、运输、爆破作业烟花爆竹运输、燃放等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大型群众性聚会活动安全管理工作;抓好道路交通安全监管指挥部、大型群众性活动安全监管指挥部、民爆物品安全监管指挥部工作。

马学富副县长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工作分工,负 责分管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时研究安全生产问题。重点抓好自然资源和规划、林业和草原、护林防火、水务、防汛抗旱市场监督管理、住房和城乡建设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建设施工城镇燃气城市管理安全监管指挥部、特种设备安全监管指挥部工作。

高培勇副县长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工作分工,负 责分管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时研究安全生产问题。重点抓好工业信息化、商贸、科技、文化和旅游、政务服务、污染防治、环境保护、交通运输(公路、水路、铁路、民航)、地震供销、通讯、电力“互联网+”、民族宗教、县志编纂红十字 会、残联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抓好工贸行业安全监管指挥部、公路铁路水路交通运输安全监管指挥部、文化和旅游安全监管指挥部工作。

贺明华副县长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工作分工,负 责分管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及时研究安全生产问题重点抓好中智公司定点帮扶大姚等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

政府办公室主任 协助处理县安全生产委员会日常事务工作按照安全生产“一岗双责”和工作分工,负责分管行业领域的安 全生产工作,及时研究安全生产问题。重点抓好涉及安全生产的政策研究、政务督查检查等工作。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