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政协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3/01/09   作者: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

各政协委员:
  政协大姚县八届一次会议即将召开,为更好地发挥提案在履行政协职能中的重要作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位政协委员,各政协小组、专委会和群团组织,及早做好提案准备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提案,提好提案。
  二、提案内容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精神,突出我县“十二五”规划和我县的发展思路、发展战略、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要切实关注民生,本着抓大事,议大事,办实事的精神,进行专题研究,精心选题。
  三、要树立精品意识,注意提案的严肃性、科学性和可行性,要在广泛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及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积极把真知灼见转化为提案。
  四、撰写提案要符合规范要求,内容实事求是,简明扼要;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要科学、理合、可行,有利于妥善处理和解决现实中存在的问题。
  五、提案必须一事一案,字迹工整,通信地址和联系电话清楚。提案可以书面提交,也可通过邮件提交。电子邮箱:dyzxtaw@163.com
  附:1、八届一次会议提案参考选题
  2、八届一次会议提案表

  大姚县政协提案委
  2013年12月30日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