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模式
大姚县人民政府
首页 >> 新闻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增设临时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的通告

日期:2022/11/28   作者:   来源:大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经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研究,决定增设临时免费核酸检测采样点。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服务地点

金碧广场(县体育馆前)。

二、服务时间

2022年11月26日—11月30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6:00。

三、服务对象

按照“愿检尽检”原则,为辖区内所有居民(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等各类在大姚人员)、入(返)县外地游客提供免费核酸混采检测服务(单采单检自费)。

四、注意事项

(一)请前往核酸采样的居民全程佩戴口罩,注意出行安全,做好个人防护,合理调配时间到采样点有序开展核酸检测。

(二)核酸采样前半小时内不进食或吸烟、喝酒、嚼口香糖,以免干扰检测结果。

(三)若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直接到县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排队等候时严格遵守“1米线”,不与他人近距离接触。核酸采样后及时洗手消毒。

大姚县委县政府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